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国庆特辑)

发布时间:2022-10-09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2-2023第一学期

2022年10月3日——10月9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赤子颂国,礼赞国庆”演讲比赛活动

为庆祝建国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新时代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胸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筑牢与祖国同呼吸、共奋进的理想之基、信念之塔,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0月3日在三教202举办“赤子颂国,礼赞国庆”演讲比赛活动。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颂红色经典,不负韶华”朗诵主题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祖国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民族团结意识,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02室开展了“诵红⾊经典,不负韶华”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户外寻宝主题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户外寻宝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落日归山海,篮球归少年”校园篮球赛

金秋十月迎国庆,秋风送爽桂花香,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大学生的精神活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长春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落日归山海,篮球归少年”校园篮球赛。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光华的赤子心”国庆寻宝活动

潮趣十月,金秋悦享。为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动员学生发现校内国庆元素,感受国庆氛围。在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光华的赤子心”国庆寻宝活动。



文学院

文学院开展国庆“迎篮而上”活动

一种信念,放飞在蔚蓝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恰逢国庆,为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加强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与温暖,乐在球中,喜度国庆,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国庆“迎篮而上”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红色观影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3周年,让同学们感受中国力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播爱党爱国正能量,激发同学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艺术设计学院在线上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红色观影活动,一起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组织开展“打国球,迎国庆”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星星相映,家国礼赞。为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气氛,增添国庆假期乐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活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组织开展“打国球,迎国庆”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喜迎国庆,唱响红歌”活动比赛

金秋国庆,共谱华章。为了弘扬革命传统,为了培育民族精神。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3日在线上展开以“喜迎国庆,唱响红歌”为主题的红歌比赛。虽然室外寒风凌冽但伴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届红歌比赛还是在全场观众满是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金秋十月,新中国迎来建国73周年华诞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

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

像雨后的彩虹那样多娇

祖国母亲也会越发光辉灿烂

光华学子再次热烈祝贺祖国繁荣昌盛

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