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特辑)

发布时间:2022-10-23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2-2023第一学期

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智慧财经大讲堂

为了向同学们普及经贸专业知识,增加同学们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提升专业素养以及能力的认知,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提供新的选择,针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主题,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10月18日线上开展了第015期智慧财经大讲堂系列讲座。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专家教授博士讲座

为加强对虚拟现实的消费空间的了解与研究,促进学科观念的更新和科研能力的提高,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虚拟文化消费空间的形成、典型化事实及其城市热点区域识别研究”的学术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推进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扬同学们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学习工作经验,提高技术水平,做好本职工作,让同学们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春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0月21日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书声琅琅迎晨曦”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夯实语言基础,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结合疫情防控当前形势和学生专业特点,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书声琅琅迎晨曦”活动 。



文学院

文学院开展“云端筑梦,星光联动”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有才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承校园文化精神,展示校园文化魅力,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了蓄势待发,筑梦未来——“云端筑梦,星光联动”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地域文化背景下的创意设计》学术报告

为文化创意产品寻找新的设计突破口, 增强同学们设计的兴趣,明确专业素养的学习,探索更具实效性的文化产品设计思路和方法,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传承地域文化和创新突破的设计对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长春光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地域文化背景下的创意设计》学术论坛交流会。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淬英雄之心,铸吾辈精神”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青春力量,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21日在线上开展“淬英雄之心,铸吾辈精神”主题活动。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特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特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管理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二,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