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二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2-11-06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2-2023第一学期

2022年10月31日——11月6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欢迎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成员的加入,帮助新成员融入协会,使青志协各部门工作人员尽快熟悉规章制度,以便于更好的组织开展协会各部门的工作,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生命如花,远离毒品”禁毒主题班会

为切实加强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开展“生命如花,远离毒品”禁毒主题班会。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探索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为使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学习规划,实现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持续激发自己内心的奋斗激情,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探索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篮球迎新杯比赛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拼搏精神及团队的全体精神,营造和谐积极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同学们的群众荣誉,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篮球迎新杯比赛。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崇尚廉洁,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为使廉正之风走进校园,深入学生的心底,培养学生的廉正意识,增强自觉性,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让同学们心中那颗廉洁、诚信的种子更加茁壮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崇尚廉洁,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文学院

文学院开展“落叶信笺”主题志愿活动

为构建文明校园,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提高广大学子的环保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开展“落叶信笺”主题志愿活动。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开展课前十分钟美文朗读活动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以及培养多读书、勤思考的良好习惯,长春光华学院艺术学院开展课前十分钟美文朗读活动。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青年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网上主旋律、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号召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争做青年好网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氛围,加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青年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二十三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第二十三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文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二,管理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