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二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2-11-27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2-2023第一学期

2022年11月21日——11月27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以歌声会友,展青春风华。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校园文化生活繁荣发展,活跃校园氛围,吸引有才华、有梦想的同学们,为他们提供充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2022年11月20日,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生会特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严守考纪,弘扬正气,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根基,勇担新时代大学生之责任,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11月21日至11月22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创意生活,点石成金”主题活动

为提升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环保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理念,鼓励同学们激发自己的创新能力,努力做到节约资源,减少浪费,为绿色环保贡献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2022年11月14日,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特此开展“创意生活,点石成金”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绿茵球场,青春激扬”足球比赛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促进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2022年11月21日,长春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绿茵球场,青春激扬”足球比赛。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踔厉奋进,千帆竞发”俄文录入比赛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更好地锻炼学生的俄语编辑能力,提高俄语编辑水平,培养学生处理公文的能力,展示学生的优秀专业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1月18日,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白桦林俄语协会举办了俄文录入比赛。


文学院

文学院开展“青春永相随,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与奋斗精神,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开展“青春永相随,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普法宣讲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养大学生法治观念,提升预防违法犯罪意识,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成为遵纪守法好公民、做有知法守法精神的新时代青年,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面向全院同学于2022年11月24日在线上开展了普法大讲堂。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众志成城抗疫情,多才多艺展风采”趣味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舞蹈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搂住健康。为满足大学生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学生自律能力,让学生在遨游知识海洋的同时,强身健体,健硕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举办以“众志成城抗疫情,多才多艺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团日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提升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2022年11月20日,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以“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二十六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青年大学习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第二十六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管理学院和商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并列第二,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