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诚信银行活动学期总评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电气信息学院于二教216组织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诚信银行活动学期总评,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团总支书记曲相日、诚信自治委员会成员以及2020级各班级诚信负责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概述。接下来,由诚信自治委员会负责人就本学期诚信银行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银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奖项是最佳出勤奖、最优作业奖以及最勤打卡奖。接下来,颁发的是诚信银行活动综合情况排名前三名的奖项,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是计算20404班,荣获二等奖的班级是物联20409班,荣获三等奖的班级是电信20401班,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和团总支书记曲相日分别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李艳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了诚信银行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规范同学们的守信和言行,能够使同学们养成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也表达了对诚信银行自治委员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并希望电气信息学院诚信银行活动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实效,建立起电气诚信风向标。

微信图片_20210619213140.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