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还贷,我来承诺”主题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全面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2021年6月16日,电气信息学院B区篮球场组织开展“诚信还贷,我来承诺”主题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讲述了现实生活中贷款违约及金融诈骗等相关典型案例,阐释了贷款违约及不良贷款的风险与危害。同时,负责人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懂得自我保护,提高征信意识,不仅要做自信政法人,更要做诚信政法人。随后,同学们自愿在签名墙及条幅上承诺签名,并一致表示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签名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心怀感恩、知信守信的人格品质,而且使同学们树立了诚信为本、守信光荣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同时,也为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19213419.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