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视觉艺术学院开展以“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伟大诞辰,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增强党对大学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坚定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为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6月20号在第一教学楼为20级学生开展以“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级主持人首先组织全体团员以观看《建党伟业》视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所经历的艰难险阻,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班级学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选取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大会议、红色故事、代表人物、英雄事迹等内容,联系自身成长经历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经过本次的活动,充分发挥来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全面活跃基层团组织焕发新的活力,积极引导青年团员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立志成长为一个“五有四气三过硬”的优秀青年团员。

1.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