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小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先进思想,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4月7日在各个学生寝室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小组工作例会。本次工作例会由各个学生寝室的寝室长主持,全体团小组成员到场参会。

在当今的校园生活中,对于学生们的政治思想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日渐受到人们的重视。新学期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对于同学们思想的培养和教育早已成为了校内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伊始,各个寝室的寝室长便表示了对各位到场成员的热烈欢迎,并将团小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如团小组长的选举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等方面,让组员们对团小组的活动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就本次会议,寝室长们首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光华学院文学院目前最年轻的一代,我们最后将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一整个班级乃至整个学院,所以我们更应积极的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精神,把自己的心和党连到一起,坚定不移地遵循听党话、跟党走的方针政策。坐在周围的成员们在听完之后也都表示了强烈的认可,并积极参与到了谈论之中,正如某位成员所说,只有跟着党,我们才是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才能在不断的前进中实现自我的价值,为今后成就更好的人生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依然由各个学生寝室的寝室长对本次工作例会做出总结。作为新时代所孕育出来的新青年,我们本身就携带了这个时代的特性,所以我们更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将时代特性和党的先进性结合在一起,让党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创新和发展。同时我们也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不断完善己身,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信念去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坎坷,披荆斩棘,赢得时代的朝阳。

相信通过本次团小组会议,各个团小组的成员都能更加明白自己的工作要求和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上取得更好更优秀的成绩。

IMG_4017.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