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历史的车轮是悠久的,更是深沉的。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牢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让同学们更好地铭记历史,以史为鉴,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组织四十名优秀团员代表,前往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团日活动。

进入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团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的参观了展馆展品,详细而深刻地回顾了当年的那段历史,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身上的责任与坚守。

参观过后,团员青年们在展馆门口有序站好,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团员青年们热血沸腾,情绪高昂,齐唱国歌,随后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上台做了本次的活动动员。在讲话中,刘丹老师表示,青年一代是希望更是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团日活动,铭记历史,学习历史,在历史的精神中,奋战未来。接着,为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文学院的青年们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仪式,慷慨激昂的入团誓词,党员团员间的互动传承,让团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职责。

最后,由团员代表杨璨羽同学做了名为《在党史发展中浅谈当代团员的使命与职责》的主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杨璨羽同学用丰富的事例唤醒了团员青年们的斗志,表达了新时代的青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团日活动在慷慨有力的团歌中圆满完成。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激发了各位团员青年们奋勇向前,不辱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去寻找作为一名团员的使命与初心,从而去更好得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春色已满园,努力惜春华。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能够用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多新的篇章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照片1.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