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视觉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更好开展学生会工作,增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有序推进后续工作,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于第一教学楼309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团总支书记张旭老师、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旭老师针对部门管理问题等一一作出点评和指导,同时鼓励各个部门相互间应该及时沟通,上传下达,提高工作效率,也积极号召学生会全体人员,集思广益,构思更多精彩的活动,并为相关活动的开展予以肯定,部署规划近期的学生会活动以及工作任务。随后由学生会主席王佳龙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孙铭同学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党史学习的基本路径和方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进行了认真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第二项,针对山西一高校学生会干部体罚学生事件。吸取经验,把握作风问题,牢记本分,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

会议第三项,针对学院发表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实施,让各位学生干部谨记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学会互相帮助平等对待,杜绝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懒散无为。

会议第四项,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近阶段工作规划进行简单的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近期的工作部署情况。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本学期后续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促使同学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会迈向新的高度。

66d63a3c9319ca650a7f553a942bc20.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