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商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百年青春心向党,不忘初心兴华夏。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民族英雄的丰功伟绩,用经典优秀的歌曲,积极引导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第三教学楼102室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商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团支书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李雨欣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伴随着国歌激昂旋律的结束,由大二学生代表金雨婷同学进行“党史讲坛”主题微团课,金雨婷同学说到,学生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待扬鞭自奋蹄。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学们更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同学们备受鼓舞之时,李龙海同学带领大家宣读入团誓词,重温入团那年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团员的荣耀和责任,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的引路灯。

入团宣誓后,同学们激情澎湃,展现出对此次活动的高度热情,优秀团员代表赵轩同学讲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达到了历史新高度,现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呼吁同学们要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争取为我党注入新鲜血脉。

最后,由董源博同学分享在微团课学习的感悟。她讲到在微团课学习的过程中,获得了一次重新审视自我的机会,得到了思想上的提高,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去。

本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在慷慨有力的共青团团歌合唱中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2_2.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