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商学院召开以计算机技能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帮助学生会秘书处提升计算机技能,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提升自我素质和工作能力,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于2021年4月21日8时在第三教学楼301室召开以计算机技能为主题的培训活动,由学生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艾静主讲,商学院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艾静同学分别从WordExcelPPT软件应用及办公室设备使用技巧这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计算机应用知识,比如常用的快捷键,以及在办公室时遇到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此次培训采取“讲—测—讲”的模式,专题明确简洁,对重点难点进行例题讲解。讲课完成后又进行测试,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同学们答疑。

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认真记下笔记,开心愉快地完成了这一节培训课。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秘书处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学生干部们可以更加游刃有余,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师生!

图片7.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