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商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促进全院学子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展现青年人的蓬勃力量,商学院于2021年3月28日晚6点在20级各班教室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随着主持人对“两会”的讲解准时拉开帷幕,各班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他们对“两会”的理解。精心准备的PPT及板报,展现了同学们对本次团日活动的热情与积极。其中财务四班的红歌演唱,使同学们内心澎湃;会计十班的三人朗诵“凝心聚力迎势启航”,使全班的气氛达到高潮;旅游六班及会计七班的游戏环节,充分地活跃了班级的氛围。本次活动,团支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永远保持共产主义的纯洁性。

活动后期,由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丁叶嘉召开团日活动总结会,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评分及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性极高,为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开了一个好头本次团日活动的优胜班级是会计十班,也相信其他班级定会在日后的团日中勇于创新,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相信同学们对“两会”及两会精神一定有了充分的理解与认识,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改造主观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为人民谋福利的自觉性,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图片2 (2).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