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返校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29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长春光华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返校志愿者、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在8月25-8月29日陆续返校报到。

8月28日一早,来自外国语学院各个年级的返校志愿者们在一教门前集合,安置外国语学院帐篷并完成返校报到处的准备工作。六点半返校报道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在进入校园之前,需要出示健康码以及通信行程卡,随后便进入测温环节,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学校,若体温高于37.3℃,则需要进行二次测温。

进入学校后须在一教楼下外国语学院报到处登记报到,并提交合格证、14天体温监测表、返校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以及健康码的纸质版材料,由志愿者审核通过并将寝室体温合格证盖章后方可回寝室报道。

疫情防控工作是秋季返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为了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返校材料需如实填写。返校工作在学校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和返校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如火如荼的有序开展着,开学后,外国语学院也将每日测量每位同学的体温并询问身体健康情况,一经发现异常情况,将及时上报并按照学校相关防疫措施执行。

新的学期,充满了新的期待,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期待每一位同学安全顺利的返回到校园!

【院内新闻】外国语学院学生返校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照片1(2021.08.29).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