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暑期【4+x】优秀作业展|第二期:专业类书籍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1-08-30

书籍是人类百年以来无数聪明才智的载体,它记录着人类几十年以来的知识教训。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暑期【4+x】优秀作业展第二期专业类书籍学习心得。

环境20402的高洁同学在这个假期阅读了《室内设计手绘图》这本书,在阅读的过程中,她认为设计是以主观思想为主,结合客观实践,通过视觉形式表达表达出来。设计不是简单的行为,是需要认真思考的行为,需要累积丰富的知识,不仅需要从书本中社区知识,更要通过网络,书刊等等途经去获取知识,积累设计材料,还要在实践中去认知知识,实践出真知。只有这样才能做出更好的设计。

环境20402的莫慧琳同学利用假期时间阅读了专业书籍《住宅精细化设计》,她了解到其中包含了大量繁琐的调研、统计、整理、总结,这个团队的工作值得钦佩,也体现了国内的住宅设计正在朝人性化的方向发展。这是积极的一面,很多内容值得我们参考。

此次“4+X”专业书籍学习心得展示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深化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培养了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暑假生活,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希望同学们丰富暑假生活的同时,不忘品一本书,滋养心灵,陶冶性情,享受读书的快乐!

1.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