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暑期【4+x】优秀作业展|第三期:文学类书籍读书笔记

发布时间:2021-08-30

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暑期【4+x】优秀作业展第三期文学类书籍读书笔记。

视觉20412班孟李思瑶为大家分享的是《创意100—设计师懂的100个设计创意》。大学时代是人生的春天,是青少年长身体、长知识、形成人生观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段,明确为什么学习,怎样学习,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认清和学会的问题。知识像海洋那样辽阔,像海洋那样浩瀚。

环境20402班尚妮为大家分享《皮囊》一书。学习方法是学习时采用的手段、方式和途径,学法是在学习过程中产生和运用的。这位同学在心得体会中很好的描绘出了:掌握良好的方法是很重要的事,但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需要付出的艰苦努力,需要持之以恒的精神。只有每天坚持不懈,日久天长,学习才可能成为自觉的行为,从而掌握学习的主动权。

视觉20412班宋新宇同学阅读的这本《傲慢与偏见》,是通过班纳特五个女儿对待终身大事的不同处理,告诉我们作者的婚姻观:为了财产、金钱和地位而结婚是错误的,而结婚不考虑上述因素也是愚蠢的。因此,既反对为金钱而结婚,也反对把婚姻当儿戏。她强调理想婚姻的重要性,并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

此次暑期4+X作业文学类书籍读书笔记展览活动促进了广大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养成阅读并记录的习惯,有助于学院形成浓厚的书香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希望我院学子利用假期时间阅读书籍充实生活,让假期生活更加快乐,更加有意义。

1.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